罗蕾莱小妖

倾日漫,迷欧美,好古装,喜武侠。闲来画画画,写写文。电影吐吐槽,英美剧追追追。

活宝的友谊——我不掘你,我就不爽

 

对虎彻清音和小椿仙太郎的印象就是一对活宝,总是出双入对的登场,无时无刻不在斗嘴。醒着斗,喝醉了也斗。有任务斗,没任务也斗。只要出场,不斗嘴,就不能好好地开始。仿佛少了任何一方,世界就安静了。这或许就是传说中的那种“我不掘你,我就不爽”的友情。

说到虎彻清音其实很难想到她的姐姐虎彻勇音,除了姓氏,似乎连长相也不太有什么联系,而最大的区别莫过于性格差异过大。虽说龙生九子各有所好,但清音和勇音算的上是极致的对立面。清音除了和仙太郎吵架,性格还算的上活泼。这一点在和露琪亚的相处中还是能看出来的。虽说相处的篇幅不多,但还是能看出她并没有因为露琪亚是朽木家的人而对她有什么特别的偏见,毕竟当年刚进番队之时,又有几个人不是带着有色眼镜看露琪亚的呢。

清音和仙太郎无论是对之前的志波海燕,还是对浮竹十四郎还是都是相当的敬重,特别是在浮竹释放附着灵王的力量时。

在志波海燕去世后,一直和仙太郎帮浮竹队长处理队务,可见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毕竟山本老爷子的识人断物的能力在近百年中还是无人能及的,他要是看不过眼,早给自己疼爱的浮竹找新帮手了,一个番队的队务呢,不能都靠浮竹啊。

小椿仙太郎,说到他,其实他应该拎两盅小酒去好好谢谢清音。为什么?因为若没了清音,按出场的次数,真的很难想到他。但有了清音便不一样了。倘若他们俩有一个不幸战死,怕活着的那一方也会如春水般(是京乐春水,不要想多了~)时不时到墓前唠叨吧~毕竟有些事,你只能和TA唠叨不是吗~

大结局,清音去了四番队任副队长,却没有再提仙太郎。清音依旧咋咋呼呼的活泼,可仙太郎呢,这没有提到斗嘴。不过清音绝不会忘记,即便没有两盅酒,也依旧可以燥起来吧~

 

评论

© 罗蕾莱小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