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蕾莱小妖

倾日漫,迷欧美,好古装,喜武侠。闲来画画画,写写文。电影吐吐槽,英美剧追追追。

疯子打怪 只因不坏

哈哈哈哈~I’m coming !呵呵呵呵~

你能为我做什么?任何事。你愿意为我死吗?愿意。你愿意为我活吗?愿意。

那就一起坠落吧~哈哈哈哈~~她在哪?

 

帮帮我吧~

June !June!June,I’m sorry!

如果非要在我和她之间选择,阻止她,即使杀了我。

 

看出了什么吗~哦!Two lovers!

有什么关系?!

你是恶魔吗?

我自己要求的。

那不是我,那个人已经死了。我是人,我不是武器。

我来告诉你我的要求,第一。。。第二。。。第三。。。

上一秒我还在和我的娜娜打麻将呢

。。。(一拳)

这么一帮人,在一起要干嘛。打怪?!

闭嘴!好好干活,别惹我,别想跑,不然你就会死!她罩着我!

哦~真挂了!

好了,这是什么鬼。(额,虽然不清楚,但这怪物是真丑,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一帮好(恶)人的嫌弃。)

告诉我们真相,我们才走。(哥们,你真傲娇啊!)

你可以现在就杀了我,但我要去喝一杯。(呜哦,这个酒吧出现的可真是棒啊~话说小丑女倒酒的那段呢,你居然剪了!)

我需要你帮助!不,你需要的是奇迹!

干!

嘣!结束了!

你怎么还没死?!

哈哈哈哈~

 

What?!这是故事啊!你在开玩笑吗?!哦哦~

故事说的是政府的一个BOSS想用一帮理论上可以控制住的坏人去打干一些不好干的活,这样失败了他们背,成功了最多换减刑。但坏人中有一个女巫,是因为一个女考古学家探险的时候碰了不该碰的东西,而被释放出来,附体在考古学家身上的。这事被BOSS知道了,派了一个特工去和女考古学家谈恋爱,又成功控制了女巫的心脏。这样女巫就帮BOSS做事了,但女巫还是想办法跑了,还释放了自己的哥哥,拐跑了考古学家的肉体,同时还在BOSS所在的城市制造混乱。BOSS就让领队带着一个可以罩着领队的武士刀和一群恶人来救自己。这群恶人有:死亡射手,小丑女,复仇恶魔,回旋镖队长,杀手鳄,活结。活结试图自己跑路,秒挂了。这样大家也乖乖听话了。但小丑女凭借小丑的帮助,顺利跑了,结果飞机被打下来了,貌似只有小丑女活了。其他人又只能乖乖听话,让BOSS先走。结果BOSS没跑掉被抓了,这帮人又只能乖乖听话去救BOSS。结果才知道领队也是被逼来的,老怪是领队的女朋友,而且老怪是个神级的对手。最后小丑女回来,大家喝了一杯酒,齐心协力,打倒老怪,救回领队的女友。但BOSS没死,所以大家只能继续回去蹲大牢,但条件可以改善。最后小丑也没死,又来救小丑女了。故事告诉我们:第一不要随便掰坏东西,不要随便想要控制神,这样很容易演奏出打怪开始的前奏。第二只有情侣可以在一起快乐的生活,单身的坏人只能蹲大牢。第三boss就是boss,好人肯定算不过TA的。科科!

小妖知道没有谷阿莫讲的好,但是吧,这个故事10分满分也就6分吧,毕竟这几年漫威大法好,超前的多。看多了打怪,也就有些乏了,再加上今年年初死侍这样坏打坏的戏码也上过一次,这样也就不怎么新颖了。DC:怪我咯~不然呢!?!

 

 

场面:8分

虽说某版,画质不咋地。但是作为一部DC出品的片子,这一点还是可以保证的。打斗,爆炸,无论是个人还是群架,都是不错的。至少小妖觉得看的挺爽~

 

 

音乐:9分

怕给你满分,你骄傲。小丑和小丑女出场片段的配乐,我愿意多听两遍。特别是跳染缸,哈哈~

 

角色:9分

虽说情节没有燃到爆表,但这几位新登大银幕的坏(好)人,从个性到身世都还是颇具特色的。至少在影片里并没有什么突兀,比较合理的融入了剧情。除了活结的出场为了证明那个所谓的纳米炸弹是真的,丝毫没看出还有啥用。所以说不要轻易尝试啦,好歹也检查过了再试啦,再说布丁还没出场呢。活结打的一般啦,反正够自己用啦!话说,纳米炸弹上一次出现是什么时候来着,反正这绝对不是第一次。

死亡射手打了一手传统套路的亲情牌,曾经干着杀人的买卖,却也不随便开枪。枪法不是一般的好,打小怪时,大兵们居然放下枪观战。就问你们一句“看的可爽?!”和小丑女关系很好,别问为什么,小妖也很想知道。顺带和领队瑞克·弗莱格碰撞出激情火花。小妖站这一对哦~死亡射手最后话唠的毛病好像有点传染给回旋镖队长了,回家探视还不忘教女儿弹道,这是培养下一代啊,哇哦~

哈利·奎茵,片中用名字比昵称多的唯一一位。小妖更喜欢小丑女,毕竟这样和小丑更配不是吗?!小丑女很好的诠释了疯癫,并自我思考了自己和布丁的感情。结论是我是疯子,而我恰好是医生。既然我们不能成为站立于船头的浪漫经典,那就让我们在黑夜里尽情狂欢吧!PS:砸玻璃拿包那桥段很喜欢。

杀手鳄,虽说这外观是真的不怎么美。但是茬架不含糊,有一定的自控力。关键时刻不掉链子,品味也不差。特遣队员下水时,自愿跟随。“I live underground. You all are just tourists.”霸气!

复仇恶魔,顶着这个名号,却不做这样的事。控制力并没有自己预想的好,但人很好,关键时刻,一人顶一众。最快走出幻境的,似乎还要感谢小丑女的提醒。“我们不是普通人。”他说“I lost one family. I ain’t gonna lose another one.”这句时,小妖很是感动,毕竟都没啥交情,相处也不久。要不是人品好,心地善良,小妖都想不出第二个理由。激情?!这部剧里并没看到谁对他特别友好过。最后那个骷髅造型,和自愿与坏人同归于尽的心。着实令人佩服!但他最后算挂了吗?

回旋镖队长,一个从开场就一脸懵的,迷迷糊糊的小混混,酒不离身的感觉。虽说脑回路总有点慢,但是心地还没有黑暗至极。但忽悠活结时,小妖就像把前一句话收回,可酒吧喝酒时,又想评论前一句。挺纠结哦~好像很喜欢独角兽玩具,萌萌哒。最后话唠了~他约武士刀喝酒,紧接着台词是女巫的“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all night.”不好意思,真没忍住,笑了,哈哈~

武士刀,没咋地交代背景。只知道丈夫死于此刀,灵魂附于此刀。感觉善恶似乎分的很清,但终究发现善恶也并没有那么好分,自己也不过被利用。话说这样武士刀会不会和这帮恶人打成一片啊。毕竟回旋镖队长对她感觉不错呀~

瑞克·弗莱格,虽说是个正派,却干的无奈。“一个电话我就可以不为你工作了。”这话说的豪气,为了女友也是默默流泪。第一次发现老是被小怪抓,但不会死的正派。好棒,哈哈~虽说一帮坏人没几个好好谈过恋爱,但瑞克的这份无奈,大伙还是可以理解的。所以最后他是圆满了.

阿曼达·沃勒,这才是BOSS,打不死的boss。提枪能打,动嘴能胡。政府一帮高管都被说动了,对待下属也是稳准狠。难怪连死亡射手都“称赞”“That’s gangsta”。那一刻死亡射手说我才是坏人时内心估计都在颤抖:逗我呢!

小丑,出场不多,除了和蝙蝠侠是死对头。本剧里就是致力于救小丑女。戏份不多,但小爷演得很好。毕竟前有希斯·莱杰这位经典,但杰瑞德·莱托显然扛住了压力。给小爷点赞~

女巫,感觉好厉害。但一没玩过阿曼达·沃勒;二没玩过小丑女;三没赢过附身肉体的爱情。哈哈~不过卡拉演得很妖娆,小妖很喜欢~

 

DC大法,小妖可是第一次叨叨美漫啊,选的是你哦~

疯子打怪,只因不坏!

哈哈哈哈~~

BYE!


微信公共号同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1MDM5NDUzMQ==&mid=2247483692&idx=2&sn=7445c9c7275cd51b3eaa3da1928a2f66&scene=0#wechat_redirect

评论

© 罗蕾莱小妖 | Powered by LOFTER